謝謝女王波讓我圓夢,曼陀女王波術後分享!

南部知名駐唱歌手阿霞,來元和雅做曼陀女王波隆乳圓了自己的夢想囉!

 

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台南老牌的老拓餐酒館呢?以前品縈週末偶爾會去坐坐呢!因為這間餐廳有不錯的餐點,另外還有駐唱歌手,是間氣氛很棒的餐廳喔!

 

品縈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老拓餐酒館的駐唱歌手阿霞啦!當初看到阿霞來診所時,品縈驚呆了,沒想到自己喜歡的駐唱歌手居然會跑來元和雅,有種小粉絲見到偶像的感覺,這次直接讓大家看看阿霞隆乳手術後美照啦!

 

曼陀女王波隆乳術後
曼陀女王波隆乳術後
曼陀女王波隆乳術後
曼陀女王波隆乳術後

手術後的阿霞跟品縈分享,其實自己好久以前就想隆乳啦!但是一直沒有勇氣,因為擔心手術後會很痛啊,恢復很久呀,等等的問題。一直到今年即將滿40歲的她某天突然領悟,自己為何不鼓起勇氣面對這個自己一直以來的夢想,另外身邊有好多朋友也陸續做了隆乳,實在讓她看得心好癢,所以下定決心今年一定要完成隆乳手術,確認自己的心思後,她立刻選擇了自己一直關注的元和雅來做諮詢,進一步諮詢後也直接決定要做現在最夯的曼陀女王波囉!

 

手術前的阿霞只有小B罩杯,一直以來當她要上台表演時,都要靠黏好幾層的 Nu bra去顯胸,有時候甚至只能選擇一些比較保守的表演服。

 

曼陀女王波隆乳術前
曼陀女王波隆乳術前

做了女王波隆乳滿4個月的她跟我們分享,現在的自己穿衣服終於不用再辛苦得黏好幾層 Nu bra,因為雙手輕輕一撥就能擁有深溝,自己每次上台表演的衣服也幾乎每件都露胸啦!因為她迫不及待得想讓大家知道,現在的自己也大方擁有了好身材!

另外阿霞也跟我們分享,隆乳手術跟自己原本想像的完全不一樣,術後竟然幾乎不太痛,她甚至隔天還是照樣到老拓上班,自己這20年來真是白擔心了,早知道就應該早做早享受,早早擁有好身材呀!

 

曼陀女王波隆乳術後
曼陀女王波隆乳術後

 

曼陀女王波隆乳術後
曼陀女王波隆乳術後
曼陀女王波隆乳術後
曼陀女王波隆乳術後

對女王波隆乳手術好滿意的阿霞甚至拍了影片開心得跟粉絲們分享,謝謝今年即將滿40歲的自己勇敢跨出這一步,更謝謝元和雅完成自己追了20年的夢想!選擇元和雅的自己真心好不後悔,隆乳這件事果然就該選擇元和雅!

寶貝們快來看看影片中阿霞最真實的心路歷程分享啦!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