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定自我信念,勇敢追求美麗:我選擇曼陀光滑面果凍隆乳手術的原因

今天跟大家分享曼陀光滑面果凍唷!在千千還沒做隆乳手術前,小胸部是她一直以來的困擾,愛漂亮的她因為胸部小,好多漂亮又性感的衣服都不能駕馭,所以在她即將滿20歲時就跟我諮詢隆乳手術的相關事宜啦!也在滿20歲後立刻跟我安排進行手術,圓自己的夢!

 

 

因為剛出社會沒有多久,預算有限的千千告訴我,希望自己能花最少的錢但是又能達到自然的胸型和觸感,跟她進一步溝通後,品縈推薦了高CP值的曼陀光滑面果凍材質,這款材質最大的優點就是觸感超~級~軟!不過當然它也有個小缺點,那就是手術後一定要乖乖做按摩來預防發生莢膜攣縮的情形。

 

手術後滿5個月的千千來回診,跟我分享真的好滿意現在的自己,現在的胸部柔軟度和晃度都在理想值內,另外最讓她驚豔的,即使躺下來,術後的胸部也會自然地散開,幾乎要跟真正的胸部一樣!

 

現在的千千不論什麼衣服都能輕鬆駕馭,不需要再像以前一樣墊好幾層的胸墊,而且雙手輕輕一撥就能有自然的乳溝,每件衣服怎麼穿怎麼性感,她愛慘了現在的自己!

 

隆乳手術選擇元和雅和品縈,是千千最不後悔的決定!

她甚至偷偷跟我說,等自己以後生了小朋友,還打算再來找品縈諮詢二次隆乳,因為她想要讓自己的罩杯升級再升級啦!(女人真的是好貪心的動物😂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