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滴隆乳有缺點嗎? 魔滴隆乳手術重點整理

魔滴隆乳有缺點嗎? 魔滴隆乳手術重點整理

不少客戶在決定要施做隆乳手術時,最常問我的問題就是"哪一種材質比較好?那一種材質比較適合我?"那麼大家到底該怎麼選擇呢?

目前時下最夯的材質就是Motiva魔滴了,今天主要跟大家介紹魔滴,讓大家知道魔滴和其他義乳材質的差異到底是什麼。

現在台灣義乳材質中穩定性比較好的就是魔滴以及曼陀這兩個廠牌,大多醫美診所目前也主要是以這兩大品牌的義乳材質為主。而曼陀廠牌出產的義乳,又分有光滑面以及絨毛面兩款。在品縈的客戶裡面,這三款材質中魔滴是最多人選擇的。

 

魔滴隆乳術後1個月
魔滴隆乳術後1個月

觸感一直都是想隆乳的客戶很在意的問題,魔滴義乳袋裡面的矽膠是100%填充,特殊的矽膠材質有高流動性,是模擬年輕女生富有彈性的飽滿觸感,雖然有些人會覺得沒有光滑面果凍軟,但是光滑面果凍的軟主要來自於義乳袋子的軟,因為光滑面果凍義乳袋裡的矽膠填充是沒有填滿的,這就像是一顆充滿水的氣球跟沒有完全充滿水的氣球相比,一定是沒有充滿水的氣球觸感比較軟,但沒有填滿的義乳袋(光滑面果凍),手術後就會比較容易產生水波紋的情形。

下面影片讓大家參考,就會比較清楚水波紋是什麼情形喔!

而魔滴除了義乳袋裡面的矽膠比較特殊外,義乳袋的外殼表面也很特別,是做更精緻的奈米絨毛面處理,所以手術後不需要做按摩,另外術後產生的莢膜很薄,相對的也更降低隆乳手術後的莢膜孿縮機率,是目前所有義乳材質中,產生莢膜攣縮機率最低的,小於1%的機率。

魔滴廠商也因為對自己的材質有信心,提供長達10年的保固給選擇的客戶們,也就是說選擇魔滴義乳材質的客戶,在手術後的10年如果義乳有產生任何破裂或莢膜攣縮問題,原廠有提供免費更換新假體的安心保固唷!

魔滴隆乳
魔滴隆乳

不過在那麼多優點之下,魔滴還是有個小小的缺點啦!那就是魔滴隆乳手術的費用比一般的義乳隆乳單價還高些,號稱是隆乳界的愛馬仕,雖然手術價位偏高,但看在他那麼多的優點及安心保固下,畢竟義乳是要在身體裡面將近一輩子的時間,還是有眾多美人趨之若鶩囉!想要了解更多的寶貝們,趕快私訊品縈獲得第一手資訊唷!美乳顧問品縈 ➡ LINE ID : @ppyy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