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陀女王波隆乳最常見問題!

曼陀女王波

隆乳的材質除了有魔滴/曼陀光滑面/曼陀絨毛面,還有現在最夯的曼陀女王波呢!不過不少人還是不太了解女王波是什麼,品縈這邊精選幾個女王波的問答給大家參考唷

 

曼陀女王波發生併發症的機率是多少?
女王波發生併發症的機率非常低,在 2021 年發布的韓國實驗文獻中,其破裂率及莢膜攣縮率皆為 < 1%。
 
曼陀女王波是奈米絨毛面嗎?
不是,曼陀女王波為光滑面,擁有長期安全的穩定性驗證。奈米絨毛面有使用類型的限制,不適合1.追求巨乳的女性2.過瘦的女性 3.皮膚彈性度不佳的女性,以上這些條件使用奈米絨毛面時,更容易產生植體下滑移位的狀況。
 
曼陀女王波是光滑面,為何莢膜攣縮率較低?
女王波蘊含的塑形能量,能抵抗莢膜組織的緊縮能力,莢膜攣縮率和填充度及手術技術更加相關。
 
曼陀女王波術後要按摩保養嗎?
所有隆乳手術都建議要進行術後照護喔,但由於女王波在植體上透過飽滿的精準填充,有效減少了併發症發生的機率,所以在術後照顧上與奈米絨毛面相同,都是相對輕鬆的。
 
女王波和魔滴、柔滴有什麼不一樣?
女王波擁有全面性的塑形能量,讓植體飽滿但仍保持柔軟,在各項數據上表現皆很優異,且是台灣上是假體中唯一擁有美國 FDA 核可的品牌,並擁有 12 年的保固。
 
塑形能量是什麼?
由全球知名的隆乳權威醫師Dr. David Caplin 提出 塑形能量來自於高聚合性的膠體以黃金比例填充至圓潤飽滿的外殼,因此植體置入後能與乳房親密穩定貼合,呈現自然的弧度。 當植體具有高塑形能量,就越能抵抗外力造成的變形,維持原本的外觀。 例如:抵抗莢膜攣縮,同時也讓植體有更好的彈性和恢復力,維持長期的安全穩定性。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