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手術心路歷程手術前後要注意什麼?讓隆乳過來人跟妳說

因為太多想要做隆乳手術的寶貝都會很擔心手術前要注意些什麼?手術後又要注意些什麼?所以品縈決定再來寫一篇關於隆乳手術的大小事,讓想要隆乳的各位可以更一目了然唷!

 

在準備要做隆乳手術前需要注意些什麼呢?

最重要的當然是先確定平時在吃的東西會不會影響手術的品質,如果平常在服用的營養食品可能有銀杏、維生素E、鐵劑、中藥、魚油等會活血成份,因為可能會造成手術後容易血腫,所以在手術前的2週建議要先停止服用。另外如果有抽菸習慣,因為香菸裡面尼古丁的成份會影響手術後傷口的癒合性,所以有菸癮的寶貝,手術前2周最好也要先戒一下喔!電子菸也是不行的!

 

再來,手術前一般醫師會建議客戶可以先做個胸部超音波檢查,這項動作主要是希望客戶在做隆乳手術前可以更了解自己胸部裡面的情形,並不是因為做了隆乳手術會造成胸部有任何病變問題,而是都要做隆乳手術了,當然要多了解一下自己的胸部喔!

 

另外做完隆乳手術後的初期因為胸部會腫脹,品縈覺得手術完的前三天是最辛苦的,隆乳後在做類似擴胸這個動作時,胸部脹痛以及肌肉痠痛的感覺會更明顯,所以建議手術當天穿前扣式衣服也就是襯衫,穿脫是最方便的,品縈記得自己那時大概連續穿了一週襯衫呢!所以寶貝們記得提前準備襯衫唷!

 

最後就是手術前一天的準備啦!手術過程因為是全身麻醉下進行,所以手術前的8個鐘頭不能吃任何東西也不能喝任何東西,這是非常重要的唷!寶貝們就要迎接隔天的隆乳手術了,前一晚不要吃太刺激及太油膩的食物,不然手術當天想拉肚子就丟臉啦😂前一天的晚上也不要想太多,放寬心迎接隔天要變大咪咪,所以記得早點休息睡覺囉!

 

隆乳手術前後要注意什麼?讓隆乳過來人品縈跟妳說
隆乳手術前後要注意什麼?讓隆乳過來人品縈跟妳說

 

至於手術後要注意些什麼呢?這一篇品縈不小心話太多了點,寶貝們讓眼睛休息一下,再連結我寫的下一篇了解囉!

 

隆乳心得術後4年追蹤完整記錄,柔軟度與恢復期分享!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