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滑面果凍矽膠隆乳術後2個月 隆乳術後心得

又收到客人傳給我的手術後火辣照片囉❤️長相甜美的佩佩本身是個專業外拍Model,不過之前外拍時有個很大的困擾,那就是她身材雖然纖細,但是穿低胸衣服完全撐不起來,以往拍照衣服總是要精挑細選過,那些漂亮性感的低胸衣服只能說掰掰😢能擁有深邃乳溝是她這輩子的夢想!

 

光滑面果凍矽膠隆乳術前
光滑面果凍矽膠隆乳術前
光滑面果凍矽膠隆乳術前
光滑面果凍矽膠隆乳術前

佩佩來診所給醫師評估後,因為太瘦導致胸部空間太緊,與醫師溝通的結果,在符合手術後成效及自己預算的狀況下,選擇施做光滑面果凍矽膠隆乳囉!

這邊和大家說明一下,光滑面果凍矽膠假體裡面的矽膠填充量因為不是達到100%,所以品縈覺得在直接觸摸不同假體材質的比較下,光滑面果凍矽膠是最軟的,如果本來胸部非常沒有料的人,光滑面果凍矽膠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喔!不過光滑面果凍矽膠有個缺點,那就是手術後建議要做按摩,就看大家怎麼去取捨~不懂的寶們可以再詢問我囉!😊

 

光滑面果凍矽膠隆乳術後
光滑面果凍矽膠隆乳術後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