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心得術後4年追蹤完整記錄2.0,柔軟度與恢復期分享 魔滴隆乳

今天來和大家分享我做隆乳手術四年的狀況囉~

這裡跟大家分享我當初做隆乳手術後的恢復狀況,讓大家參考看看,另外各位也可以了解手術後需要注意些什麼唷!

最多客戶擔心的就是手術後是不是會很痛,我當初手術選擇的傷口位置是胸下緣,覺得手術後疼痛度不至於是不能接受的不舒服,比較像是脹奶脹到很撐的感覺,手術後一開始因為需要在上胸使用束胸帶做加壓,就像下面的照片~

 

束胸帶調整型內衣
束胸帶調整型內衣

一般手術後的前三天,醫師會建議24小時束胸帶都不能拿掉,手術麻醉完全退後,胸部撐脹的感覺會更明顯,胸部腫脹又使用了束胸帶綁著,這種撐脹的感覺我覺得前三天是最明顯也最不舒服的!不過在第三天後束胸帶就可以稍微拿掉透透氣,束胸帶拿掉後就舒緩不少囉!我自己是大約一到兩周左右,就不太有撐脹的感覺,而手術後胸部的肌肉痠痛,是大約術後一個月左右覺得完全不會的!

 

不過沒有胸部肌肉痠痛這種感覺,並不代表胸部的組織是完全恢復,想想看,手術是將胸部組織撥離攤開,再放進去假體矽膠,撥離破壞的組織是不可能短短一個月就恢復完全呀!所以在接下來約莫三個月內,我胸部偶爾還是不定時會有抽痛的感覺,品縈問過醫師,那是因為神經在修復的關係,所以寶貝們如果在手術完超過一個月,覺得偶爾這樣情況是正常的,不用擔心唷!一般身體組織有了破壞,有些人甚至可能需要到半年左右才比較穩定呢!
不過當然囉~如果一個月後發現胸部除了痛,還有持續又紅又腫的狀況,那可能就不太對勁,還是要趕快問問自己的手術醫師了!

 

隆乳術後
隆乳術後

另外這裡再說明另一個大家在意的問題,就是手術後多久會變軟呢?
基本上和自己原本的胸部條件有很大關係,像我手術前原本是B罩杯,胸部還算是有一點料,當初大約在術後1到2個月就覺得蠻軟囉!但是有一些女孩手術前胸部空間比較緊,皮膚彈性比較差,就會需要給自己的胸部多一點適應的時間,大約需要3到6個月左右,胸部才會完全的軟化喔!而在等待胸部軟化的過程中,建議大家可以做一些溫熱敷去輔助軟化的速度,因為溫熱會加強血液循環,也會幫助組織恢復軟化唷!

 

品縈自己因為是做絨毛面的隆乳手術,所以手術後一般不需要按摩,不過在手術約1個月過後,其實我自己還是有做些輕微按摩的動作,因為醫師說輕微按摩是可以幫助手術後胸部軟化速度的唷!大家在手術後也可以試試看囉!

 

另外讓大家參考看我目前手術後4年的胸下傷口疤痕,我本身是不容易留下明顯疤痕的體質,手術後也乖乖的依照醫師叮嚀,貼了半年以上的美容膠帶,自己是覺得現在疤痕幾乎看不太到啦!

 

我目前做隆乳手術4年囉~胸部好端端的,沒有跑掉也沒有垮掉啦!現在只感覺穿衣服實在方便很多,不用再像以前因為胸部不飽滿,穿內衣需要加墊子還要擠半天,有時候偷懶甚至只貼個胸貼,就可以穿上美美的性感洋裝呢!再也不用擔心沒穿內衣胸部是平坦的洗衣板啦😂
有任何問題的人,歡迎再私訊我了解囉!

 

隆乳術後
隆乳術後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