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滴隆乳手術案例又一發囉,魔滴術後推薦!

又收到我可愛的客人跟我分享做Motiva魔滴隆乳手術後的照片了,客人一開始說要分享一件可怕的東西時,我還以為她要跟我說鬼故事勒😂 因為這個客人的工作很特別,是大體化妝師喔!

 

魔滴隆乳
魔滴隆乳

 

客人跟我說,今天在翻自己的手機相簿時,看到一個一定要跟我分享的東西,那就是她在手術前和手術後,穿同一件衣服和做同一個姿勢拍照比較,差超多的啦!這個差異也忍不住讓我驚呼回了個X語助詞😂😂😂 本來就瘦巴巴的她,還沒做手術前穿貼身背心就像是個小男生,胸前看上去是一片平坦~

 

魔滴隆乳術前照
魔滴隆乳

現在隆乳手術後,穿了同一件背心竟然讓她從小男生變身成辣妹妹呢😍

 

魔滴隆乳術後照
魔滴隆乳術後照

 

本身工作是大體化妝師的她跟我分享,在工作過程中看到了許多生離死別故事,而往生者的家屬嘴巴最常掛著一句話:「早知道我以前就……」,其實人生有多少個早知道呢?
年紀輕輕的她目前才21歲,但是在好久以前就在心裡決定,存到第一筆錢就是要立馬做隆乳手術,因為人生中有多少個早知道呢?還要等什麼啊~很多事情就是該把握當下呀!如果不趁現在趕快做自己想做的事,未來的事情是沒有人知道的,早做早享受,也早早完成自己的夢想囉!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