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滴隆乳術後第2天就騎車出門?魔滴隆乳大推薦

雖然我覺得做魔滴隆乳手術後不會痛到不能正常行動,也不需要在床上躺著休息,但是我真的覺得我的客人很誇張耶😂 竟然手術後隔天就騎車!

大家還是不要學習啦~這一篇文章只是想要讓對隆乳有興趣的女孩們知道,隆乳手術後是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可怕,也沒有那麼痛!不過品縈建議還是要看每個人的狀況,手術後的前三天如果可以搭車或開車會更好嘿!

 

魔滴隆乳
魔滴隆乳

在很久以前,大家對隆乳的印象幾乎都是術後會像卡車輾過那樣痛,那是因為以前手術技術比較不發達,以前的醫師手術過程中破壞性及出血量都比較大,所以術後客戶的不適感會很明顯。

但是現在醫師手術的技術都進步非常多囉!尤其又有顯微內視鏡的手術方式,手術過程破壞小出血量也減少許多,當然術後的不舒服也就減緩了,一般我會建議客戶做隆乳手術休息約3天就很足夠,而如果工作需要搬比較重的東西,或者是需要抱1歲以上的小朋友,因為搬重物和抱小孩瞬間的出力,還是會有影響傷口癒合的情形,這些動作還是建議手術後至少滿一周才適合做,提供給大家參考😊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這個神恢復客人做Motiva魔滴隆乳術後的一周照片,我只能說這個客人真的是很適合做手術的體質啊!

 

魔滴隆乳術後
魔滴隆乳術後
魔滴隆乳術後
魔滴隆乳術後

想了解更多的女孩們,再詢問我囉!😘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