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和雅隆乳評價】我做魔滴隆乳術後滿1個月囉 魔滴隆乳術後心得

客人做Motiva魔滴隆乳手術滿1個月囉!回診後開心的傳了自己回診的胸部照片跟我分享😍

還記得這個可愛的客人一開始很害羞呢!跟我說以前覺得自己身材不好,沒有自信,都選擇穿包緊緊的服裝,絕對不敢露出胸部,結果手術後就迫不及待問我,她什麼時候可以穿集中內衣,讓胸部看起來有乳溝?

魔滴隆乳術後滿1個月
魔滴隆乳術後滿1個月

 

這個可愛的客人也是選擇目前最夯的Motiva魔滴隆乳,手術後滿1個月,對自己的胸部超滿意,除了傳回診照片給我看,還連發了幾張自己穿內衣的美照,要讓我知道她真的很開心自己也能穿內衣有性感乳溝囉!

 

魔滴隆乳術後滿1個月
魔滴隆乳術後滿1個月

 

大家看看~以前可是不會出現上面這種火辣穿著,都嘛是像下面這樣👇🏻

 

隆乳術前
隆乳術前

 

大家有沒有覺得落差很大呀~以前是個酷酷的女孩,現在就是個火辣女神啦😍

 

隆乳術後
隆乳術後

 

魔滴隆乳手術QA

Q:魔滴隆乳術後會傷口會痛嗎?
A:魔滴隆乳術後前三天會比較腫脹,但痠痛感其實不明顯,因為切口是在乳下緣,所以隔天抬手也不會有太大問題,第七天後可拆線,之後隆乳醫師也會使用美容貼,大約貼半年,需一個星期換一次美容膠布,過了恢復期後,傷口疤痕就會美觀又隱形。
Q:魔滴隆乳術後飲食有限制的嗎?
A:基本上抽菸、喝酒、吃生食是手術後的禁忌,因容易影響傷口癒合及引發感染。另外術後三天內容易有水腫的感覺,可喝紅豆水幫助利尿,最重要還是正常走動可幫助身體代謝,縮短恢復期。
Q:魔滴隆乳術後該如何照護?
A:魔滴隆乳手術,雖然每個人體質不同,但以我們的臨床技術,與其他診所相較來說,元和雅隆乳術中出血量少,因此隆乳術後胸部不太會瘀青,疼痛感低,基本上第一天就能下床生活自理、高舉雙手不駝背,所以術後照顧相對輕鬆很多!」但隆乳術後亦有提供施打胺基酸修護點滴與躺高壓氧,但隆乳醫師的技術仍是隆乳術後恢復期縮短與成功的關鍵。
Q:魔滴隆乳術後是否會影響睡眠?
A:基本上睡覺不會受影響,正睡側睡都很自在。魔滴隆乳術後三個月內,睡覺時會建議穿著無鋼圈內衣,胸部上方繫彈性胸帶以防止義乳移位。
Q:魔滴隆乳術後何時開始按摩?
A:魔滴隆乳是不需術後按摩!義乳表面進化成更細緻的奈米絨毛,此科技讓歐洲臨床經驗及相關文獻上顯示的莢膜發生率不到1%,因此術後不需要按摩,也能有柔軟的胸部觸感。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