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萎縮隆乳案例,隆乳術後找回產後媽媽自信!

我真心覺得女生們生小孩奉獻很大啊!接觸醫美這份工作將近15年的日子,就碰到好多女生都是因為生了小孩胸部萎縮下垂,沮喪的來找我們,希望能恢復以前自信的模樣,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案例就是產後胸型走山做隆乳

 

產後萎縮隆乳
產後萎縮隆乳

 

懷孕過程中女生會因為脹奶胸部撐大,而生了小孩哺餵母乳後,胸部會漸漸垮掉,之前皮膚撐大的空間還在,但是裡面垮掉了,所以大多胸形都會有萎縮及皮膚下垂問題。像這樣鬆垮的胸型,一般如果乳頭還沒有垂於胸下線,可以用植入假體矽膠去支撐,做隆乳手術方式來改善,但是如果乳頭垂於胸下線位置,可能就會需要合併提乳手術才能改善了喔!

 

產後萎縮隆乳
產後萎縮隆乳

今天分享的這個案例目前做隆乳手術後三周囉!真心覺得很開心可以幫助她重新找回自信😊

其實看了這麼多的媽媽們有產後萎縮問題,有些甚至產後肚皮還有妊娠紋,跟肚皮下垂的狀況,品縈有時候不禁會想,自己未來真的能這麼犧牲嗎?那是要有多大的愛才會想不顧一切奉獻,畢竟身體是自己的啊~雖然男生們總會說不要緊吧!但其實呢~沒有一個人不喜歡看漂亮的東西,連自己看了都不喜歡的樣子,另一半又能保證可以接受多久呢?所以我說!女生真的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才是最重要的!!!品縈是非常愛自己啦~真的也希望有在追蹤我的寶貝們,一定也要懂得愛自己,對自己好!

 

產後萎縮隆乳
產後萎縮隆乳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