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術後保養祕寶,隆乳柔軟度的小秘密!

隆乳手術後胸部多久才會軟?這個問題是很多客人手術後常發問的,就連我自己當初手術的時候,也是心心念念這個問題,因為希望能趕快摸到自己胸部變得軟軟嫩嫩啊😂

先跟大家解說唷!一般施做隆乳後約3個月到半年左右,胸部才是軟化比較完全的時候,所以在手術後初期,如果覺得胸部摸起來繃繃硬硬的不用擔心喔!那是因為腫脹還沒完全消退之外,也是因為胸部的空間及皮膚,還沒適應假體,需要時間慢慢讓空間被撐開,胸部皮膚也才會慢慢愈來愈鬆囉!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自己當初做隆乳後,讓胸部變軟加速的祕密,那就是岩盤浴啦!

 

岩盤浴
岩盤浴

一般我都會建議客戶,在做隆乳手術的3周後,胸部可以做溫熱敷幫助軟化,岩盤浴其實也就是這個原理喔!

岩盤浴本身含有多種對人體有益元素的天然礦石,在透過加熱後,會釋放出對人體有益的遠紅外線及負離子,也會幫助人體全身循環及代謝,而這種溫溫熱熱的療程過程,對手術後胸部的軟化有很大的幫助!我推薦客人手術後去做這療程,客人也有跟我分享真的有幫助喔!

 

隆乳術後
隆乳術後

 

分享給大家,讓大家在隆乳路上做參考囉!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