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品縈當妳隆乳手術的陪伴者

這裡妳真的是我最信任的人~這一句話給了我好大的動力呀!決定想要手術的路上,大家總是會擔心不少問題,很開心自己用親身的經驗談去跟客戶分享,能得到這樣的回饋😊

今天分享的這一個客戶很特別唷!平常有在做肌肉的大量訓練,甚至安排未來要參加健美比賽!

 

隆乳手術
隆乳手術

 

因為擔心隆乳手術後會影響自己未來的重訓,所以她來來往往和我詢問好一段時間,最後到診所和醫師詳細諮詢後,以自己可以接受及專業醫師的建議下,選擇放在筋膜下的位子,因為假體放置在肌肉下或是半筋半肉位子,大多會切到肌肉組織,而放在筋膜下位子,是最不會影響未來肌肉使用狀況的喔!

 

隆乳手術
隆乳手術

 

手術前的她一直很擔心隆乳手術會很痛,當天我傳訊息關心她的狀況,她跟我說完全不會痛耶!只是覺得很餓😂手術後隔天還跟我說帶女兒去參加校外教學,真是個辛苦的媽媽。現在剛手術完的她還沒有美美的照片能分享給大家,等之後恢復好再跟大家分享這個魔鬼肌肉美女的火辣照片囉!

 

隆乳手術
隆乳手術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