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小護士女王波隆乳費用心得分享日記

相信各位寶貝都知道今年最新上市的曼陀女王波是什麼啦!所以這邊就不跟大家多做材質介紹,直接跟大家分享這個好厲害的案例囉!

話說在今年7月女王波在台灣還沒正式公開上市的時候,品縈就收到一個私密訊息,對方跟我說她本身也是專業護理師,之前甚至在醫院的整外專科擔任過leader,所以對於假體的廠牌及材質都非常清楚,找上品縈求助的她就是專門為了女王波而來啦!

女王波Mentor MemoryGel® Xtra
女王波Mentor MemoryGel® Xtra

 

本身也是專業醫療人員的她,知道自己想要的材質準備在台灣上市後,立刻就找上品縈來詢問,因為她跟身邊醫療相關朋友討論後,知道元和雅診所的醫師是隆乳手術權威代表,在手術技術及安全方面考量之下,元和雅就是她的首選囉!

原本長相甜美身材又纖瘦的她,一直以來小胸部都是最大困擾,因為總是不能穿太低胸的衣服,但是有好多漂亮的衣服都是低胸呀!每次看到漂亮衣服是低胸款式自己就只能捨棄,所以愛漂亮的她在好久以前就決定一定要做隆乳手術解決這困擾啦!

 

和品縈預約好來診所做諮詢後,跟醫師溝通下她更覺得放心了,因為元和雅醫師的建議都有說到自己心坎裡,醫師也細心得跟她解釋手術所有的問題,所以當下她就立馬決定安排施做曼陀女王波隆乳囉!

手術後的她每天都依照醫師交代,乖乖穿著定位內衣及加壓束胸帶去維持胸型,甚至每天記錄自己的胸形變化,知道手術的初期一定會腫脹,所以耐心等候胸型恢復穩定。

 

在手術一個月過後,某天人在國外的她突然分享了一張美照給我,開心的跟我分享自己終於能駕馭低胸衣服,再也不用遮遮掩掩啦!自己終於可以小露性感!

 

 

隨著手術後的時間愈久,胸型恢復也更穩定,品縈幾乎快被她的美照洗版了,原本就有在接外拍的她,甚至還臨時拍攝了美美的婚紗照,她偷偷跟我說,連婚紗店的禮服小姐都對她的胸部稱讚不已呢!跟她說胸部的觸感摸起來好軟好自然!幾乎感覺不出來是隆乳手術後的胸部呢!

 

寶貝們妳們看看,是不是也覺得做了女王波隆乳手術後的她又性感又美麗呀!品縈心目中的女神又多一位了,想要知道隆乳費用,想改變自己了解更多的趕快跟我聯絡啦!!!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