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波來囉一什麼是曼陀女王波光滑面隆乳?內文有術後案例

女王波Mentor MemoryGel® Xtra

曼陀女王波Mentor MemoryGel® Xtra是市面上同時擁有美國FDA、歐盟CE與臺灣TFDA,三證核可的乳房假體,女王波之所以可以迅速席捲世界,得到眾多整形外科醫師青睞,源於女王波高度客製化的特性,透過填充的高塑形特性凝膠,可以針對各種不同胸型者,做出適合的對應細節,讓每一對胸部都如此客製化,如此逼近真實。

因亞洲人天生骨架跟歐美人不同,使得歐美人天生較容易擁有渾圓飽滿水滴胸型,有前凸後翹的性感曲線,而亞洲人天生除了嬌小、肩膀窄外,天生乳房的脂肪也是相對比較少,因此多數人往往呈現上胸無肉的胸型;過去骨架小的人想要豐滿胸型,因為義乳特性,做出的形狀或細節有其限制,因此術後常常伴隨著看起來太壯的缺點。

曼陀女王波 Mentor MemoryGel® Xtra
曼陀女王波 Mentor MemoryGel® Xtra

曼陀女王波讓隆乳不再只是胸部變大而已,而是透過細膩討論與尺寸形狀設計,透過乳房尺寸修飾全身視覺比例,讓成果更貼近隆乳者理想的美感。女王波領先業界,推出業界最長12年保固服務,在上網登錄後,能擁有12年的莢膜攣縮、破裂等等問題的更換保固,可見女王波對品質的信心,並期待給消費者更安心的隆乳體驗。

 

另外填充物由於具備飽滿塑形能量,此特性可大幅降低莢膜攣縮機率,在關注美麗之餘,更能兼顧安全性與舒適感。動態時的視覺效果,也是女王波特色之一,更薄的外膜搭配自由度高的塑形填充物,胸部不僅靜態極度擬真,動態時更逼真!不僅會隨著走路波動、搖擺外,無論趴下或躺下,胸部都能呈現自然的擬真輪廓。

女王波Mentor MemoryGel® Xtra
曼陀女王波Mentor MemoryGel® Xtra

接著審視視覺上的細節,由於女王波內的填充凝膠擁有飽滿的塑形能量,因此可以針對各種不同尺寸,做適合對應的尺寸與凸度,也因為優秀的塑形能量,才能夠大幅減少民眾對隆乳後的常焦慮的:例如水波紋、皺褶、下垂甚至是凹陷等副作用。

 

觸感自然度表現上,國外盲測結果有九成表達觸感更接近真實,柔軟度表現上:由於女王波的外膜厚度減少35%,柔韌度卻增加30%,更能承受高達700%的拉力,讓女王波不僅柔軟,更不易破裂。

不看會後悔的曼陀女王波真實案例(附影片加照片)👈

塑形能量是什麼?

由全球知名的隆乳權威醫師Dr. David Caplin 提出 塑形能量來自於高聚合性的膠體以黃金比例填充至圓潤飽滿的外殼,因此植體置入後能與乳房親密穩定貼合,呈現自然的弧度。 當植體具有高塑形能量,就越能抵抗外力造成的變形,維持原本的外觀。 例如:抵抗莢膜攣縮,同時也讓植體有更好的彈性和恢復力,維持長期的安全穩定性。

曼陀女王波精準填充就是100%填充嗎?

曼陀女王波精準填充不是 100% 填充,有別於其他植體的填充科技是一律填入 100% 或90% 的機械式設定,女王波升級為 AI 精準填充,每顆皆重新量測並調整填充度,讓每一顆女王波出廠時,都擁有最恰當的塑形能量並保有絕佳的柔軟手感。一個完美的假體,需要考量的是「外膜+膠體+填充度」,曼陀科學家們透過三位一體的比例科技-AI 精準填充來孕育出高度塑型能量的女王波植體, 精密計算每顆假體所能展現的最佳柔軟度,同時富含塑形能量的儲存. 例如:增加填充度時,外膜如果不夠輕薄柔韌,就會讓觸感變硬,所以外膜、膠體、填充度三者的完美平衡是最困難的工藝。曼陀女王波不僅在視覺上顯得格外飽滿,能有效撐起胸型,也降低了假體邊緣感,改善了產生波紋皺摺的機率,提升植入後的穩定性,連帶降低了併發症的可能。

 

 

曼陀女王波與各家產品比較

隆乳材質曼陀女王波魔滴柔滴
柔軟度★★★★★★★★★★★★
表面材質光滑絲綢外膜奈米絨毛外膜奈米絨毛外膜
填充度AI精準填充100%<95%
照顧方式免按摩免按摩免按摩
莢膜孿縮
發生機率
<1%<1%約5%
保固12年10年10年
美國FDA許可VXX
歐盟CE許可VVV
台灣食藥署許可VVV
原廠/產地嬌生集團/美國創建實驗室/中南美洲賽彬/法國

曼陀女王波常見QA

Q:曼陀女王波發生併發症的機率是多少?
A:女王波發生併發症的機率非常低,在 2021 年發布的韓國實驗文獻中,其破裂率及莢膜攣縮率皆為 < 1%。

Q:曼陀女王波是奈米絨毛面嗎?
A:不是,曼陀女王波為光滑面,擁有長期安全的穩定性驗證。奈米絨毛面有使用類型的限制,不適合1.追求巨乳的女性2.過瘦的女性 3.皮膚彈性度不佳的女性,以上這些條件使用奈米絨毛面時,更容易產生植體下滑移位的狀況。

Q:女王波是光滑面,為何莢膜攣縮率較低?

A:女王波蘊含的塑形能量,能抵抗莢膜組織的緊縮能力,莢膜攣縮率和填充度及手術技術更加相關。

Q:曼陀女王波術後要按摩保養嗎?
A:所有隆乳手術都建議要進行術後照護喔,但由於女王波在植體上透過飽滿的精準填充,有效減少了併發症發生的機率,所以在術後照顧上與奈米絨毛面相同,都是相對輕鬆的。

Q:女王波和魔滴、柔滴有什麼不一樣?
A:女王波擁有全面性的塑形能量,讓植體飽滿但仍保持柔軟,在各項數據上表現皆很優異,且是台灣上是假體中唯一擁有美國 FDA 核可的品牌,並擁有 12 年的保固。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